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正文

会院教职工参与学校“2024年春季健步走活动”

作者:白帆时间:2024-04-11点击数:

会院教职工参与学校“2024年春季健步走活动”

通讯员:白帆

2024年4月10日,武汉晴川学院于今日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季健步走活动,主题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全校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享受自然风光的机会。

活动于下午1时准时开始,持续约1个半小时,全程约5公里。活动地点选在了风景秀丽的龙泉山绿道,这里绿树成荫,空气清新,是健步走的理想之地。

活动在绿道中间的健康驿站设立了参赛凭证领取点。参与者们需沿途经过多个风景点,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活动结束后,各分工会收齐凭证交至校工会,以此作为评选优秀参与者的依据。

在各位老师的的积极努力下,会计学院成绩优异,其中韩东老师取得了全院第一,全校第13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活动也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释放压力的机会,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和快乐。

会计学院将继续积极参加学校类似的活动,为教职工们创造更多的健康生活方式,推动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健康生活,享受运动的乐趣,共同创造一个更加健康、快乐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 2006-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