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24年科研与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李超时间:2024-03-16点击数:

会计学院召开2024年科研与教学工作会议

通讯员:李超

为贯彻落实学校科研工作会议和教学工作会议精神,2024年3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于烽火创新谷举行了科研与教学工作会议。院长唐建新教授及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正副主任以及会计学院三位特聘兼职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唐建新教授传达了2024年学院的科研工作任务,强调科研不仅是增强学校学术声誉和竞争力的要求,也是提升教师个人学术水平和教学质量的必要条件。接着唐院长将2024年度会计学院科研工作需具体完成的横向、纵向项目、核心论文以及知识产权等科研任务进行了分解和细化,明确了具体工作任务和责任人。唐院长指出学院将组织成立相关的课题组团队,积极开展科研研讨会,以促进学院科研工作的顺利完成。

接着,副院长李勇教授针对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提出“2024实践教学建设年”实施方案要求细则,要求进一步推进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并不断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同时鼓励各系教师积极申报省级质量工程、产教融合大赛等项目。此外,李勇教授还强调了本科合格评估教学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指出下一阶段教学工作任务以及完成时间截点。

最后,院长唐建新教授总结了此次科研与教学工作会议的核心内容,并希望各系能根据本科合格评估的要求积极完成年度科研与教学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不仅为学院年度科研与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更为即将到来的本科合格评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6-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