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正文

第四届第一次湖北省民办高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召开

作者:时间:2024-01-06点击数:

第四届第一次湖北省民办高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召开

通讯员:李超

2024年1月5日下午2:00点,由汉口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湖北省民办高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在汉口学院行政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唐建新教授、副院长李勇教授、院长助理李超副教授应邀出席会议,来自湖北省民办高校的60多位经管学院院长及校企合作单位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二个主题进行,第一个主题是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分享交流了强化多方协同、产教融合,培养“四力”高素质应用型经济人才、“多元化”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改革与实践、立德树人 育心铸才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等课题成果;第二个主题是新时代的专业发展方向与路径。分享交流了商科专业结构优化与特色打造、创交叉融合发展之新、新技术发展与新财经人才培养等课题成果。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活跃,各位院长还从本科合格评估、经管类专业融合发展与数字化转型、民办高校人才引进与高水平项目培育等三个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今后发展的方向与举措。同时商议了第四届第二次民办高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的承办单位。

会议搭建了湖北省民办高校经管学院院长互动交流的平台,为我省民办高校的发展作出了贡献,提高了我省民办高校资源共享度,促进了校际交流,加大了与政府、学校和社会之间的对话;扩大了民办高校的影响,提高民办高校的社会地位,推进了我省民办高校经管学院的创新发展。

会计学院

2024年1月5日



Copyright © 2006-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